「咿咿咿咿咿咿咿!」好吵的聲音,我在哪裡?

張開眼睛,我躺平在許多的塑膠墊上,前面放了兩台箱型電視,

一大一小,有些不協調,

大的那台上放了個木板,上放了三尊詭異的娃娃,兩小一大,

小的那台上面則有紅底黑紋的箱子,右邊則有梳妝台跟衣櫃,

而門在梳妝台隔壁

房間很昏暗,燈泡不停得閃著,卻維持的穩定的光源,有些詭異。

等等?這裡很像我以前的家!很像父母的房間,

只是少了箱子和娃娃,還有我原本躺的位子上面有個床。

 

當我站起時,看到了電視上大尊的娃娃笑了,

有點忌諱的走到衣櫃旁邊,走到一半時,聽見了箱子打開,

「咿咿咿咿咿咿咿!」「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種聲音猛烈襲來,令人頭痛,我低下身摀住耳朵,

緩緩抬起頭,看到了那三尊娃娃,眼裡泛著紅光狠狠的看著我,

頓時覺得不妙,衝到門前想去開門,拉住門,卻無法打開,

轉過頭,看見娃娃頭轉過來看著我,

我緩慢的走回道衣櫃旁,眼裡盯著那三尊娃娃,

不知何時,它們的笑容愈來愈陰。

 

走到了剛才的位置,我開始念咒,手裡揮舞著黃紅兩色的紙,

念完一次這咒語時,房間的燈泡破掉,房間變得剩下紅光,

念完第二次,箱子開始不斷開關,還發出了慘叫聲,

念完第三次,「咯咯咯咯咯!」兩尊小的娃娃眼神開始竄動,

念完第四次,衣櫃也開始不斷開關,

念完第五次,梳妝台上的鏡子出現裂痕,裡有黑影在竄動著,

快要念完第六次時,
「呀!啊啊啊啊啊!」大尊的娃娃嘴巴張得裂大,眼裡發出黃光,

右眼忽然感覺到痛,液體從右眼留下,

糟了…流血了…

我護著右眼趕快跑到門前,門已可以開了,

但打開門的瞬間,有些愣住。

 

殘破的水泥磚上沾上了許多血,上有紅色的事物在蠕動著,

隱約能看到其他房間,但裡面卻都漆黑一片,

我關上了門,再打開一次,還是一樣的景色,

有點心灰,我趕快跑出去,腳底出現黏膩的感覺,

「咿咿咿咿啊!」原本變小的聲音,突然又出現在後面,

回頭一看,那尊大尊的娃娃張著血盆大口迎面飛來,

「矣薩大苦魯!」我右手一揮,前方形成了黃色網子,

我趕緊往外跑,聽見了後面有啃食的聲音,

不會吧?祂可以啃那個?我用力的往外跑,

看到了大門窗前,一個骷髏看著我,慢慢的向我靠來,

「滾開!」我大聲喝斥,骷髏慢慢後退,歸於黑暗中,

打開了門窗,開了最後一扇門,直接到馬路,

等等,這裡跟我舊家的格局也有點不一樣,

算了,先衝出去!

「咿咿咿咿啊!」聽見那尊娃娃衝破牆面向我飛來,

「阿布羅矣愾羅薩!」手裡緊握,出現了一顆小球,

向娃娃的方向一丟,努力往馬路跑,

聽見後面傳來巨大的爆炸聲響,但那詭異的聲音卻還在。

 

外面有許多人正在逃竄著,馬路上也有許多詭異事物再竄動,

形成一個詭異對比,出來往左邊跑著,跑到一個許多沙袋的地方,

躲到裡面,那尊娃娃不知何時,不來追我。

看到許多載貨車經過,上有許多人拿著槍,

有些人在掃射著地面,有些人則拿著槍看著,

看到每車總有一個人在裡面發號施令,

偷偷觀察,不感妄動,

突然間最後一台車停了下來,聽見了許多英文,

Who are you!」聽見一個有點沙啞的聲音後,感覺不妙,

我雙手舉高慢慢的站了出來,

看見有許多人拿著槍指著我…

Don’t kill me. I…I can make boom.
我講著不流利的英文,講得有些心虛,

「…台灣人?你會製造炸彈?」

突然聽見裡面有個外國壯漢留了個山羊鬍,而剛講話的就是他,

可這中文念得太標準了…不太像外國人。

看見他有點狐疑,我用了小小的動作,
「阿布羅矣愾羅薩」念完後,

往沒人的地方丟了顆球,沒多久那個地方就爆炸

Take he up!」他挑了下眉後,講了這句,

我被兩個拿槍的人架到了車上,手被銬了起來,

他們往我剛才跑的另一邊開過去,有種不妙的感覺,

「我…那個…」我結巴的講著,

「有話快說!」他凶狠得向我喊著,

「有個…會吃人的娃娃在外面晃。」我講出了這件事,

What?Are you kidding me?」他聽到後,疑惑看著我。

 

後面傳出吵雜的聲音,而我又聽見那詭異的噪音,

「咿咿咿咿咿啊!」聽見這聲音,頭又開始痛了起來,

受不了的我,低下身子,好想用手摀住耳朵…

What is that?

聽見了好多英文,也聽到類似德文的語言,貌似還有中文,

沒意外是說同一件事…那尊娃娃。

我站起身,往車的前方一看,

看見了那尊娃娃嘴裡咬著人,在車上飛來飛去,

好像還能聽到槍枝砲響的聲音,

「我…應該能暫時脫住祂…」我的話引來了他的注意,

「希望……你能載著我跑…」還在想後面的話怎麼講時,

OK!」突然一個肯定,讓我嚇了一跳,

他用英文叫人把我手銬解開時,有種想用手摀住耳朵的衝動,

鬆了下手後,我爬上車頭上,看著那尊娃娃,

祂在天空張著血盆大口飛來飛去,不時露出那可怕的裂笑。

 

「哀矣薩苦魯!唉帝亞!」念完時,

空中出現一個黑網,將那娃娃整隻包住,

「護魯!沒瀾卡逆!」手裡拿著一張白紙,向那丟去,

白紙飛到黑網裡,那尊娃娃像是結凍般沒有動彈,但還是在空中飄著,

「快開車!」我講完這句話,跳到車後面去,

那人聽見,用英文命令駕駛開車,看著他拿起了腰中的無線電傳訊。

 

車子全速前進,使我一下來就倒在上面,

「咿咿咿!咿咿!咿!」聲音慢慢變得小聲,頭痛也稍微舒緩,

風景不斷掠過,熟悉的路變得殘破不堪,像剛經歷一場戰爭般,

忽然間,右眼傳來痛覺,

往右邊看,一位穿著淺綠色衣服的外國人拿著白布在我面前,

對了,我右眼好像還在流血?這樣流下去好像會有問題?

我坐下來,讓那個人處理傷口,

他細心的擦拭上面的血,處理傷口,用乾淨的布包了起來,

Thank you」我向他道謝著,只見那人微笑,走到車角落整理醫療用品。

 

「你從哪裡來?」壯漢突然問起來,讓我有些愣住,

「原本住剛才那裡,現在在前鎮,不曉得什麼原因我從剛才那裡醒來。」

說完後,看到他沉思了一會,

「剛剛在來這裡之前有通訊過,那裡的人都已經撤光。」

他突然向我講述前鎮區的事,我向他道了謝,

「對了?你是道士嗎?」他開始問我一些問題,

「不曉得…我只記得我住在前鎮,除此之外沒有什麼記憶。」

他聽我講完,沒多久就看向別的地方,

貨車依然行駛著,到底這輛車會前往什麼地方去?

忽然很疲累,我靠著車邊,左眼眼皮沉重的閉了下來,

耳邊的聲音慢慢變畫,原本的呼呼聲變為人聲,

像是以三、四倍速播放一樣,不停有聲音在耳邊掠過,

聲音逐漸變緩慢,之後變為只有兩個人的聲音在談笑著。

 

當我把眼睛睜開時,我發現我在一個小餐桌前,

旁邊坐了兩個人在說笑著,

「將軍!他醒來了!」聽見有人向誰稟報,

「你醒來啦?洛德!」留著山羊鬍的壯漢親切得向我打招呼,

「你……是誰?這裡是哪裡?」我站起,看著周圍,有些不安,

「看來又失憶了…」原本坐在我右邊的人苦苦笑著,

「這是第五次了,到現在還是無法得知為何會失憶。」

坐在左邊的那位,用手點了眼鏡說著,

向後退沒有多久,我跑離了那個地方,

「等一下!洛德!」壯漢向我喊著,但我沒有回應,

「你的家鄉已經毀了!」聽到眼睛男突然講這句,我停了下來,

我愣在那裡… 我的家鄉已經?

「薩特!你!」聽見壯漢有些無言,我轉回頭,

「你怎麼知道我要去哪?」我有些無法理解,

「你的家鄉在高雄前鎮,那裡已經被怪物占據……

而你的家人我們……」壯漢講話有些猶豫,

「怎麼樣…」我有些疑惑,

「只救到你哥,」眼睛男直接說出來,

聽完這些,我轉頭跑離他們,

我不相信……他們所說的話…

突然間,肩膀一陣刺痛,往那裡看,

是一枝針,抱著一小瓶水,我拔起來,繼續向前跑著,

全身力氣開始流失,慢慢的無法動彈,

我倒了下去,眼皮變得沉重,

「薩特!你為什麼要麻醉他?」遠遠聽見壯漢在喝斥誰,

「這樣處理比較快…」那個眼睛男語氣冷冷的說著,

愈來愈暈,就這樣陷入了黑暗。

 

再次睜開眼,窗外的光照了進來,我提起左手看著時間,

1131分,睡太晚了…

 

20150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夜夢迴 和亞斯 夢境
    全站熱搜

    和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