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撕裂的聲音,我張開眼,眼前黑暗一片,
尋著聲音的源頭,看見與我等高的黑髮女人,

他將紅褐相間的牆扯裂一片片扯下來,

被扯下的地方流下不少的紅色液體,

她看到我,悲傷低笑了一下,回過頭繼續撕裂那道牆,

那道牆的形狀隨著被扯下的次數,變得愈來愈不規則,

我退了幾步,轉過身慢慢得往另個方向走去,

撕裂的聲音愈來愈多,
許多與那黑髮女人一樣的人各自站在不同位子撕裂著牆壁,

那些牆留下了褐色、藍色、暗灰色的液體,緩緩在地上流竄著,

看到這些,我笑了一下。

 

忽然感覺到肩膀被誰抓住,轉過身,一樣的面孔再度照映在眼中,

只是不同的是,她的眼神比其他人堅定得多,

妳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振作起來!」她大聲說著這句話後,

送了一拳到我嘴邊,我反應不及,應聲倒地,

我坐起輕輕擦拭了嘴邊的血不悅得看著她,

也稍微注意到旁邊的人似乎因那聲叫吼各自轉頭過來,

她抓起我的衣領,讓我站起,看到她似乎正憤怒的看著我,

以前的妳並不是這樣的!為什麼?為什麼!」她開始說著,

以前的熱忱、那股決心、拼死拼活的心在哪?」繼續說著我已放棄的事物,

若這些都放棄……」她在還沒說完這句話時,我插了句,

閉嘴……早已放棄的……我。」我冷冷的對她說著這句話,

她聽見我說了這句,緊握衣領的手慢慢鬆開,

看著她失望無助的看著我,我卻冷笑了一聲,

……妳放棄得太多。」她哀愁得看著我,

稍微看到,她的腳被紅褐色的不明物纏住,

我被這一切給放棄…」我低著頭,說著這句,

是妳放棄了自己!」她像是放棄什麼,對我說了這句,

抬起頭看著她,看到她正逐漸得化為塵沙,

其他人看到她慢慢消失,也紛紛上前去,想辦法抓住她,

永別了…」她的最後一聲,毫無起伏,

一瞬間,她在我面前化為白色塵沙,往遠方散去,

跑過來的其他人,在驚訝的瞬間,也化為各個顏色的塵沙隨風而逝。

 

周圍慢慢變為熟悉的黑暗空間,我漫無目的的遊走著,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那股冷笑緩緩的流到我耳旁,不斷得回響,
我…早就放棄了…」我跪了下來,抓著我的頭頂,

就連我自己……」沒有說完,
「喀!」這聲響清脆的發了出來。

 

睜開眼,已經天亮,看著熟悉無比的天花板,

起身整裡被子,過著與往常一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夜夢迴 和亞斯 夢境
    全站熱搜

    和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