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孤單嗎?

不要怕,我會陪著你的,
每回夜晚我都在你身邊,
陪著你入眠,
看著你的睡顏,我好快樂,
不管你對我如何我都不會反抗,
你多討厭我,我還是喜歡你
因為...
你...是我的.
.
.
你的精神是我的糧食,
你的夜晚將奉獻於我.
你將永遠得不到安眠,
你一生都會被我栓住.
.
我的名字叫做 午夜夢迴
是你一輩子都得面對的惡夢.
放心吧,我永遠會在你身邊.
哈哈哈哈哈哈,晚安嘍,
我可是每晚都等著你的到來.
Good N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夜夢迴 和亞斯 夢境
    全站熱搜

    和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