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小玲(朋友化名)

在一個陰暗的小房間裡面,燈泡不停得閃著,我待在小玲的旁邊,

看見小玲的表情有點害怕,而她的動作更凸顯她現在的驚恐,我們

躲在一個出口的旁邊,門板似乎被拆掉了,聽見了外面有聲音,看

到一個影子走過,透過影子,看到高大的人,似乎穿著連帽衣,

但令我害怕是他的手上拿著剪刀,滴下了分不清是血還是水的液體。

 

此時,小玲不小心踢到了房間裡的某個球體,我摀住嚇得差點叫出來

的小玲,並小心的用腳停止那球體的滾動,外面那詭譎的影子不停的

走來走去,房間裡的氣氛更加重我的恐懼感,而我看到那人走遠了,

我示意叫小玲先走,而小玲也點頭,小玲顫抖得走著,看著她下樓梯。

 

就在此時,樓下傳來了聲音,驚動了那人的反應,聽到腳步聲愈來

愈近,當他經過門邊時,不知哪來的勇氣抓住他,想辦法不讓他抓

住小玲,一陣扭打下,他用力得把我撞向牆壁,我因衝擊而暈了一

會兒,看見他想拿血跡斑斑的剪刀攻擊我,我立馬抓住他那隻手。

 

突然感覺到腹部一陣劇痛,看見他用另一隻手將刀插進我的肚子裡,

我倒下了,而他壓著我,又想剪刀再度用攻擊我時,我再次抓住那

隻手,感覺他開始移動那把刀,腹部被撕裂,彷彿被解剖般,終於

沒有力氣,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拿著剪刀向我殺來,模糊的畫面,

慢慢昏厥,等我一醒來,好像躺在醫院之中,看見小玲躺在我旁邊,

,她疲憊的躺在旁邊,她似乎哭過。

 

而我抬頭看著天花板的燈,畫面再度模糊,然後,我就醒來了。

 

(以下為夢後想像)

 


小玲聽到怪聲,害怕得躲起來,有人從另一邊出來,

「小朋友,別怕,我是警察。」那人向她說著,

小玲趕緊跟警察說著我在上面的情形,警察聽完後,

叫小玲趕快去外面,而警察快跑上去,迅速且小心

得走著,到了樓上,看見穿著連帽衣的男子,正想

拿剪刀往一位女子刺下去。

警察趕緊用槍打向男子的右手,男子被打中後,即跳窗逃跑,

警察看著躺在血泊中的女子,臉色蒼白,呼吸微弱,且腹部

正流出大量的血,他趕緊打救護專線,把女子送至醫院,而

小玲也趕上車跟著,看到女子腹部的傷,眼淚不禁流了下來。

「妳不要死!牽著女子的手,眼淚潰堤」她這麼哭喊著,
送至醫院的急救間,小玲不安的在外坐著,那位警察坐在旁邊,
「她會沒事的。」警察輕輕的說著,而小玲依舊擔心,

手術結束,小玲見醫師出來,趕緊上前問情況,

「她沒事,只是血流得有些多,需要靜養一陣子,就沒事了。」醫生說完,

語畢。

忽然安靜的場面,由小玲打破寂靜,她不停得和醫生道謝,

並前往到女子的病房去,小玲坐在女子旁邊,依然擔心著,

眼淚還是不停得流。哭累的小玲睡在女子旁,而警察在外邊,

嚴肅的和另一人說著,又一位受害者,這事得趕快解決。
警察觀察裡面沒事後,和那人從醫院走了出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夜夢迴 和亞斯 夢境
    全站熱搜

    和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