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的聲音迴盪於耳,還有葉子的拍響聲,

睜開眼睛,正躺於昏暗的森林當中,

細微的光芒透過深綠樹木照過來,

有點刺眼,掩著眼睛起身,

靠在了一棵樹旁,嘆了口氣,

有些累,但…這感覺怎有些熟悉?

有些好奇,往風原本吹來的方向前進,

走到一半時,風的聲音停止了,

不太好的預感湧上心頭,

「呼呼呼!」強大的風隨即吹來,

看見許多葉子被吹落,許多枝條被吹下,

還聽見了重物被拖行的聲音,

這風怎麼強成這樣,

有些重心不穩,半跪在地上怕被吹走,

「兮兮兮!」

伴隨著尖銳的聲音,身體四處傳來了疼痛的感覺,

這強大的風還形成鎌鼬…

趕快找了棵樹靠在那。

 

尖銳的聲音不絕於耳,聽得有些頭痛,

「呵呵呵~你受傷啦?」

熟悉又討厭的聲音伴隨著她的身影而來,

「怎麼又是妳…」

丑面具聽到我的話語,笑得很曖昧,

「有美味的食物怎能錯過呢?」

她靠在其中一棵樹上,手裡拿了幾張數字是7的樸克牌,

往風的源頭笑了一下,

又是那令人發麻的笑容,那是發現獵物的笑容,

「好香啊~」

她在說完這句話後,襯著風停止的短短幾秒衝了過去,

隨著右手臂的劇痛,才注意到右手又出現一道裂傷,

因為太痛,我握著傷口低著頭,

聽見一個腳步聲接近,趕快抬起頭,

又一個熟悉的身影,

鬼面具看著我,蹲下身子,

有些害怕,本來想退後,但我已經靠在樹上了,

「…你睡一會…」

他說完這句話後,對我灑了不明的粉末,

我在嗆了幾聲後,就倒下了,

強烈的暈眩感,畫面正在變黑,

那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睡眠粉吧?

只要幾秒人就暈了,有點想要………

等等,他想要幹嘛?

………

………

不知暈了多久,才醒來,

發現我靠在一個樹上,

檢查了下身體,除了身上傷口變很小以外都沒什麼事,

等等?他治療我的傷?夢中的傷理應不用治療,

……

讓我猜猜,這個鎌鼬是外來者製造出來的…

為什麼老有一些奇怪的東西跑來我的夢境…

有些無奈,拍了下身上的灰塵後,

往風的方向過去,風變小了很多,

邊走邊想奇怪的事,

為什麼我老是被夢操控…

為什麼我的夢老是有人闖入…

為什麼我不能…

越來越不甘心,負面的情緒慢慢湧入,

深綠的森林逐漸變黑,

透進來的光芒慢慢變為詭異的紫色。

 

為什麼………

 

周圍空間稍微變得扭曲,

樹幹變得有些歪斜,

逐漸長出奇特的事物出來。

 

「兮兮兮!」

前方的風逐漸變大,

聲音變得尖銳,

樹葉變得茂密,開始擋住前方的鎌鼬,

走了段時間後,

看到鬼面具和丑面具正在樹林間跳躍著,

正閃躲著一隻巨型生物的攻擊,

白色的身軀,青色的眼睛,那頭顱像狐狸,

四肢長了奇特的尖狀物,後面貌似有條尾巴?看不清楚,

牠蹲了有些低大概在躲丑面具和鬼面具的攻擊吧?

細看發現牠周圍有許多白色影子甩動著,

那是觸手嗎?好像不對,那個好像有毛?

是牠的哪個部位嗎?或許是牠的四肢吧?

「唉唷~主人回來摟~」

丑面具這句話像是揶揄我…

夢的主人嗎?

好諷刺的感覺…

很不甘心…

為什麼……總是你們…………

 

巨大的藍綠色藤蔓從地上冒出,

卷住了怪物的手與腳,

看見牠卷起了尾巴向我揮過,

「兮兮兮兮咿!」

尖銳的風聲襲捲而來,

忽然間前方長出巨大的黑色樹幹,

自己被幾條藤蔓纏上,

遠離了鎌鼬的攻擊範圍,

那棵樹看被鎌鼬掃過後,就這樣倒下,

倒下的樹冒著淡淡的藍色火燄,

慢慢延伸到其他地方,藤蔓將我放下,

看著前方那頭白色怪物,身上傷痕累累,

 

我…不會就這樣讓你吃掉的…

 

丑面具及鬼面具跳動的樹幹上,

長出了許多木板,每個角度不一,

像是刻意為他們兩長出的跳板,

丑面具像是知道什麼,曖昧的笑了一下,

那頭怪物不知何時看向我著,

手腳正用力掙扎,卻無法掙脫,

「喝哈哈哈哈哈哈!」

奇特的叫聲向我襲來,

「這裡好玩嗎?」我向牠問了聲,

隨即一條白色尾巴向我襲來,

鬼面具從上面出現將那條尾巴斬斷,

隨即回去攻擊那怪物,

 

「怪物!」

怪物像是聽到我在叫牠,張大了眼睛,

憤怒的看著我,

「不好意思…」

我微笑看著牠,

丑面具及鬼面具跳開那塊,

怪物周圍出現了許多著火的黑色藤蔓,

將那怪物緊緊纏住,

「喝哈哈哈哈哈哈」

牠向我怒吼著,那一聲,

血紅的藤蔓從怪物身體中貫穿,

鬼與丑走到我旁邊,聽見了丑面具輕輕笑著,

劇烈的疲累感湧上全身,

我向後倒下,無法動彈,

只能看著他們兩的背影,

沒多久看著他們兩摘下了面具,看著他們手掌,

他們倆手掌上各出現一顆水晶,

鬼面具的水晶清澈透明,乾淨得詭異,

丑面具的水晶混黯不明,無法看清它,

他們倆將手舉高,

「喝哈哈哈哈!哈哈哈…」

怪物的叫聲再次出現,然後逐漸的消失,

看著那兩顆水晶正吸收著白色沙子,

看來那怪物被吃掉了吧?

吸收完後,水晶再次靠近他們的臉後消失。

看著他們戴上面具,有點好奇他們上半臉長怎樣。

 

「需要我扶你嗎?夢之主?」

丑面具說了句諷刺的話,

「不…需要」我話講得有些虛弱,

為什麼有股失落的感覺?

好像失去了什麼?

還在這麼想了,鬼面句說了句話,讓我擔心

「有動靜…」

鬼面具將我扛起,和丑面具往一個方向跳去,

「看來他醒了~」

丑面具在鬼面具後面笑得微妙,

誰醒了,我好像知道他是誰?

我一直逃避的那個人,

忽然間鬼面具停止跳躍,

聽見了後方有竄出什麼,

「呼~」

丑面具吹了聲口哨便往後退,

我後面被什麼推下,從鬼面具的肩上滑落,

看著他們倆的離我離得好遠,

掉到了地面上,

看著漆黑的森林,藍色火燄正逐漸熄滅,

失落的感覺正逐漸擴大,無法制止。

 

鬼與丑下來看我,他們像看到了什麼,

劇烈的疼痛從胸口竄出,

我被黑色樹枝貫穿,液體從胸口上流下,

「哦…哀」

我掙扎了出了聲,感覺得身體慢慢變得輕盈,

他們像是感覺到不對,向那個方向跳去,

沒有了軀體,跟著他們變得很方便,

黑色的樹枝及藤蔓不斷攻擊他們,

惡意的感覺明顯感覺得出來,

像是有什麼震動,前方出現了巨大的黑色樹牆,

我張大了眼,用力向那揍去,

樹牆變為紅色沙子散去,

「你不是很討厭我們倆?」丑面具如往常般開我玩笑,

不管他,依然向那個方向飄去,

可以感覺到他們要去那,

他們要到夢的邊界去,去開那扇大門,

「哈哈哈!你別跑!你是我的!」

熟悉的聲音從面竄出,

依然對我窮追猛打,

恐怕是想拉這兩個來當玩具吧?

雖然雞婆的想幫他們兩個,

不過就算我不幫他們也能離開吧?

還在這麼想時,虛無空間出現在眼前,

那扇大門就在不遠處,看見他們倆跳離樹林後,

我向後面用了個淡青色的屏障,

倒在了那個屏障前面,

身體由虛無慢慢變回實體,

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那道牆前面,

銀白色的頭髮,漆黑的身軀,

他後面正竄出許多銀白色的尖銳物,

不斷刺著這道牆,

「不需要我們幫忙嗎?」

這句話由鬼面具的嘴巴中說出,還真令人驚訝,

原來他真的不是想像中那麼可怕,

「謝謝,我想跟他獨處一下…」

鬼面具點了頭,丑面具看時機差不多,

單手推開了那道門,和鬼面具離開了我的夢,

「真可惜阿~沒戲可看~」丑面具關門前說了句話。

 

眼前的屏障碎裂,我也站起了身,

眼前的人,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怪物,

熟悉的影子靠近著我,

「哈哈哈~放棄了嗎?」他看著我邪笑著,

「沒~只是想來個抱抱」我看著他也笑著,

我抱住那個人,他將手上的刀貫穿我心,

我將手指穿入他的背中,慢慢延伸,

我倆逐漸變為沙子,

灰白色的沙子以及混黯的沙子

「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

我和他用著詭異的笑聲各自笑著,

「你是我。」

「你也是我。」

「咕嚕嚕嚕嚕嚕」

兩道沙掉入水中,融入了水中,

水變得鮮紅,詭異的黑正彎曲在紅水中,

畫面慢慢的消失。

 

我醒來了,時間大概八點多,

身上多了幾條白線,輕輕就抹掉了,

淡淡的紅也慢慢得浮現出來,

有些累…有些失落,

將被子整理好後,整裡一下便出了房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夜夢迴 和亞斯 夢境
    全站熱搜

    和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