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在一個黑暗空間,周圍沒有任何事物,懸在那,

我觀察著周圍,就如自己想的,只有我自己,有個裂縫出

現在我眼前,它發出了光,而它的光芒卻比黑暗空間的黑

還要再更深。

 

一個人從裡面低頭走出來,而它抬起頭看著我,銀白色的

頭髮襯出了整個身體的暗,不明顯的淡灰色眼眸淡淡閃著,

他對著我微笑,令人戰慄的微笑,他伸出手請我過去,我

牽著他的手,進入了他的世界。

 

沒有顏色的沙漠,天空是黑的,沙子是灰的,而這連白色

都沒有,只有灰色與黑色,他牽著我的手,走了一段距離

停住後,他轉向看著我,他開始分裂,變成了一個醜陋的

怪物,我靠近他摸著他。

 

真是醜陋…

 

我的手穿過他的身體,怪物痛苦的叫著他漸漸的消失,而

它的世界開始扭曲,整個世界崩毀,再度回歸到一片虛無

之中,那些塵沙圍繞著我不停得轉,裡面似乎有個人臉,

對我笑了一下,漸漸得它變成一行行的文字,映照在一頁

頁的牛皮書,一隻手把書給蓋上。

 

那書封面血跡斑斑,鑲嵌了一塊染血的黑水晶。

而那人轉過身來,是一位戴著小丑面具的女子。

微笑看著。

 

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夜夢迴 夢境 和亞斯
    全站熱搜

    和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