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睜開眼,眼前站著一個人,腰間有把刀,貌似是武士刀,

往上一看,他戴著鬼面具,似乎是位男子,

「抱歉。」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我看見,他抽出刀斬向我,感覺被斬斷什

麼,但身體卻沒有被撕裂的感覺,我因為震驚而無法動彈,他

為何要拿刀斬向我,為何要說對不起?

 

還在想事情是,後面衣領被拉扯,我被一個人往後拉起,順過

來的力道,讓我順利站起,抬起頭看,那個人是丑面具,

「你真是多管閒事啊~」丑面具一派輕鬆地對著鬼面具說著,
鬼面具拿著刀迎面而來,丑面具直接用手擋刀,並且回擊,

不對,她手上拿著牌,看見他們倆互相打鬥著,只感覺莫名

其妙,

「妳忘記我們無法互相傷害了嗎?」鬼面具悠悠說著,

「記得,只是這樣很有趣。」丑面具如玩樂般繼續向鬼面具

攻擊,

那是個很微妙的畫面,

 

丑面具像在逗著鬼面具,鬼面具像是敷衍丑面具,

 

突然,兩方各自站遠,丑面具站在我旁邊,

「真沒趣,你從來沒認真過。」丑面具微笑看著鬼面具

「來讓這裡有趣點吧!」丑面具突然抱起我跑著,

 

而且居然還是公主抱!

 

長這麼大沒被這樣抱過!雖然是在夢中,但還是很詭異啊!

「別跑!」鬼面具收起刀在後追著,

周圍出現許多顏色,顏色很奇怪,雜亂無序,

「呵呵~果然妳的心境亂了呀!」丑面具像看景般說著,

「把我放下啦!」我用力的揍丑面具的胸,只覺得手部一陣

麻痺,

「呵呵!」見我這行為,她笑聲就像是對小孩般,

「對了?我在這裡是男的還是女的?」像是揶揄我般問著

「哦?女的。」我居然跟著回答,

「是嗎?真可惜呀!」丑面具繼續笑著,

真可惜是什麼意思?她問這是想幹嘛?

「開始了~」它泛起興奮的笑容,

周圍開始起變化,似乎進入森林,但顏色很奇異,是紫紅相

間的森林,到了森林深處,她才把我放下,正想罵她為何那

樣抱我時,遠處傳來陣熊的聲音,

「就算亂了,也能迅速恢復,真罕見。」丑面具像是找尋獵

物環顧周圍,

「在那裡呀~」丑面具的手往一個方向揮出,遠方傳來哀嚎聲,

「差不多了~」她彎起令人害怕的笑容,像是等待著什麼,

忽然間,周圍出現許多黑色荊棘,向她攻擊,我手上什麼都沒有,

只能抱頭看地,聽到許多奇異的聲音,有蝙蝠聲,詭異的鳥叫聲,

以及其他野獸的聲音,當我把頭抬起時,周圍變得一片血紅,

許多生物躺在地上動也不懂,身上插著許多撲克牌,

仔細看,許多花色是梅花三,偶爾會有幾張方塊四,

「真是的,那傢伙肯定還躲在縫隙裡。」丑面具看著天空說著,

「什麼東西?」我疑惑問著她,

「不屬於你夢境的生物。」她笑笑地看著天空,

一個腳步聲從遠方而來,

「居然跑這麼遠」鬼面具有點無奈的口氣,

「難得有個不錯的玩具在附近,不把這弄亂點,牠可不出來」

丑面具的笑容,令人恐懼。

「嘆~」鬼面具示意我起來,叫我跟著他,

鬼面具走遠時,我才敢跟著,並且離他有段距離,

「小心點唷~那種東西很喜歡吞噬夢之主的力量唷~」

丑面具提醒著,

那口氣一點也不像提醒,反倒似看好戲般,

 

不過,他們說的那種東西?到底是什麼?

 

就在這麼想時,鬼面具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我連反應都還沒

過來,他就抱著我的肚子跑著,

 

天哪!這次的夢境是怎麼回事?一直被抱著,

 

場景漸漸變得漆黑,腳步停止,

「待在這直到妳醒來。」他把我放下時對我說著,鬼面具轉身

向森林方向走去,目送他離去,

 

我坐在那裡,總感覺得今天的夢境哪裡怪怪的,他們兩個存在

不算,總覺得還有什麼在干擾,難道就是丑面具所說的生物?

忽然間,一個震波襲來,我倒地了,沒有敲到頭的感覺,

也對,我在黑暗空間裡,

奇怪的是,身體感覺變得很輕鬆,好像也少了什麼,沒意外的

話,那東西被解決了,腦袋昏昏沉沉地,

 

睜開眼,我醒來了,

一整個早上只覺頭昏腦脹,做事有氣無力的感覺,

難道是受到那個夢的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和亞斯 午夜夢迴
    全站熱搜

    和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