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黑暗中,我聽到了鳥叫聲、蟬叫聲以及一些啃咬的聲音,

張開眼睛,發現我在森林之中,聽到了嚼食的聲音,且距離很近,

想轉動頭部卻無法轉動,只能轉動自己的眼球,

看到灰色的耳朵擺動著,且不只一對,

牠們在啃蝕著什麼?而為什麼我除了眼睛外其他部位都不能動,

只聽得到看得到,其他都感覺不到,而且身上有著詭異的輕盈感。

 

忽然間一個撞擊將我撞飛,我卻感覺不到撞擊以及磨地的痛覺,

在地上滾了幾圈後,我看見我自己的身體,兩隻灰狼正嚼食我的肉,

「嘶~嚼嚼嚼嚼」聽到衣服被撕裂及肉被嚼食的聲音,

冷冷的看著牠們大快朵頤,
「吼吼吼」聽到這個聲音,我才注意到我的屍體上方有頭熊,

牠正吆喝那兩頭灰狼,兩方對峙著,

雙方你來我往的吼著,絲毫不退讓,

兩方終於開打,兩頭灰狼與熊相互攻擊,

熊一個甩頭向這走來,看來是打輸灰狼,

牠叼著我的頭髮遠離現場,看著那四分五裂的身體,

我卻毫無感覺。

 

熊帶著我的頭從山上的懸崖上去,

牠一直爬著,

瀑布聲清楚無比,那彷彿心裡能被洗淨般傾瀉而下的水映入眼簾,

牠一直爬著,

夜景的星星點綴著,星粒碗慢地飄動,

牠一直爬著,

爬到了山頂,熊將我面向他,我和牠對望了一會,

牠撫摸我的頭髮,如憐憫般看著我,

最後將我的眼闔上。

 

逐漸我聽見嚼食的聲音,我的頭部正被啃食著,

忽然間,左耳什麼都聽不到,大概已經被熊吃掉,

嚼食的聲音迴盪在右耳中,

慢慢的,右耳也聽不什麼,

我想,我已經被啃食殆盡了吧。

 

身體越來越輕盈,感覺到周圍正流動著什麼,

什麼都看不到,聽不到,

隱隱約約感覺到周圍也有跟我一樣的物質飄動著,

自己正慢慢的消失著,

慢慢的,身體變得愈來愈沉重,

肉體的感覺漸漸找回,

聽到了些聲音,是雨聲,

張開眼睛後,我看見漆黑無比的天花板,

醒了吧?看著外面,正下著大雨,時間為三點三十三分,

三三三?代表什麼含意呢?

不想想太多,倒回去繼續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夜夢迴 和亞斯 夢境
    全站熱搜

    和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