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咕嚕」這個聲音?在水裡嗎?

有種被包覆的感覺,卻有點黏膩,像在水裡,又有點不太像,

「波~咕嚕咕嚕」隨著再次出現的聲音,我感覺到有什麼游過我周圍,

睜開眼時,是一片紅色光景,微微的白光在眼前閃爍著,

有時看了什麼生物游過,消失在視線下方,

好像在下沉?而不知道為什麼,完全不想動,

「波~咕嚕…咕嚕」聲音再次響起,有個生物從我後面游過來,

逐漸靠近我,那個形像是個人魚,

愈來愈靠近,他用兩鰭輕輕撐著我的臉,因此下沉速度變得緩慢。

 

仔細看他的臉,才發現他

戲謔笑容下的臉龐如此深邃,

狩獵眼神中的瞳孔如此混濁,

他那臉張著嘴,向我靠近著,而我無法動彈,

「波~」有什麼也在這附近游著,

在剩不到幾公分之近的距離,他的表情突然變得扭曲,向後游了幾步,

轉過身離我而去,似乎看見他的背多了到傷痕,

一抹如煙的黑色血液在這海中飄著,

在他遠去的方向,逐漸形成一團黑影,

從那個方向,游來一個人影。

 

那個人一靠近就抓住我的手,並且往上游,

被他拖出水面後,靠在海邊,用手撐著濕潤的地上,

才感覺到全身的力量正慢慢回復,

抬頭一看,看見不太想看到的人,

「你還真是頹廢,想那樣下沉給人魚吃掉~」丑面具,拍掉身上的水草並看著我,

「不需要你管,走開。」我有點虛弱地用手將自己的身體拖離水面,

「這可不行,我還需要你身體裡的某樣東西。」他用手將我的下巴撐起,

我使出剩下的力氣用力揮出手,他向後退了一兩步,

「別那麼生氣,對你的身體不好。」丑面具彎著笑容看著我,

「波~~嘶嘶嘶。」我聽到後面的聲音,看著後面,才發現,

原本紅色的血海,不知何時變成岩漿灼燒著週邊的植物,

「你的夢境還真好玩。」他像是看到玩具般看著我,

我有不好的預感,總覺得又會被他鬧。

 

突然有幾條藤蔓將我綁走,我看著丑面具兩手拿著牌將周圍藤蔓砍去,

並向我衝來,

「看來你的夢境不喜歡我呢~」他迅速的從周圍的樹幹跳躍過來,

剛說完這句話,我看見他被一大群藤蔓整個包住,沒有多久,就看到藤蔓被切成丁,而他衝過來將我身上的藤蔓砍斷,並用扛瓦斯的姿勢抱著我,

我無言的看著他後背,不想幹嘛,

「阿呀,難得沒有生氣,還是我要換公主抱?」

他在樹林中跳躍著並開我玩笑,

我聽到這句話時,用力地將拳頭打向他的腰,

結果換來的還是我的右手一陣麻痺,

「蠢蛋,你不是上次才體會過一次?」他用戲謔性的笑聲笑著,

「跳出來了,這次你的夢境範圍還真廣呢~」他突然跳到黑暗之中。

 

他將我放下,我看著周圍,發現我後方有扇巨大的門扉,

上面的裝飾有種奇異的美感,無法形容,

讓我大開眼界,原來夢境裡也有這個地方,

「這是夢境邊界,每個夢境基本上都有門,不過每次出現的地方不太一樣。」

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轉向另一個方向,突然覺得壓力好大,

鬼面具靠在門邊對我說著,

眼前變得有些模糊,聲音變得有些不清楚,

「要醒了嗎?真可惜。」丑面具看著我倒下,

「話說你竟然把他帶來這裡!」

「因為很有趣就帶過來了!」

「不要每次都把有趣當藉口!」

 

愈來愈不清楚,漸漸得我聽見下雨的聲音,

睜開眼睛,頭有些暈眩,看著手錶才發現我睡到十點,

還真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和亞斯 午夜夢迴
    全站熱搜

    和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