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周圍的溫度使我睜開眼,看見天空正散著奇異的光芒,

就像是血和墨一起流動著,並散發著幽青色的碎光,起身看著

周圍,廣而白淨的沙子,襯著天空,有種妖異的美感。

 

開始在周圍走著,看到遠方有建築物的影子,而向前走著,靠

近後才發現,那是被深埋在白沙中的一零一大樓,破碎的玻璃

散著微微的紅光,裡面像是有什麼在流動著,待了一下再繼續

走著,一路走下來,也看到巴黎鐵塔、東京鐵塔、耶穌像、巨

型佛像深埋在白沙中,也看到各個廢墟,而一路上,都沒有看

到任何一個人。

 

像是人類文明被抹殺般,心裡湧出這個想法,

 

周圍的溫度逐漸降下,繼續走下來,發現自己逐漸走到黑色的

沙漠,血色的天空完全被墨淹沒,周圍變得一片黑暗,看到幽

青色一個身影在遠方,而往那走著,是一名男子在那站著,他

身前浮著一個水藍色的球體,

「你來了阿。」男子無神的聲音像是飄了過來,

「這是?」我看著水藍色的球體問著男子,

「我想你知道這是什麼。」男子無神的瞳孔中散發著淡淡的光。

 

水藍色的球體,逐漸出現褐色斑底,爾後變為青白色,慢慢的

出現有朝氣的綠色,各個小地方出現了許多黑點,水藍色的球

體逐漸染紅,又開始砌上了銀灰色,忽然間,球體化為塵沙,

被它的核心逐漸吸收,然後,化為潔淨無暇的球體。

 

「迴,我來找你了。」看著那男子的手碰觸著球體,

他的身體自手開始變為黑色的塵沙,我發現我的身體變得輕盈

,看著自己,發現自己也漸漸化為塵沙,

 

我們…最後都會這樣吧?

閉眼後,身體像是失去重量,

 

奇異的輕盈感漸漸消失,

醒來睜開眼,我看見一個影子向窗戶飄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夜夢迴 和亞斯 夢境
    全站熱搜

    和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