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躺於地板上,看著天空,紫黑色的天空,星星點綴著,

它們如遷徙般一直移動著,我閉上眼,休息著,天空開始

下著雨,落下的水,並不像一般的水,黏膩膩的,還帶點

腥味,我睜開眼,紫黑色的天空正下著血雨。

 

感覺到周圍有什麼流動著,我起身環顧,斷了手的書生走

過,無頭騎士騎過,幾隻巨型蜘蛛爬過,還有大型的鳳蝶,

這裡的昆蟲類,好像比現實中大很多,看到許多動物及人

類走過,他們都往同一個方向走去,昆蟲們走在旁,似乎

是在守護著他們。

 

天空下著血雨,他們身上帶有淡淡的藍光,昆蟲們目送著

他們,那個方向,有到白光閃起,似乎有什麼門被打開,

他們往那走去,像是沒有牽掛般,

雨依然下著,周圍的草地,樹木卻沒有被染紅,

漸漸起霧,看不見他們,只看見幾個大型的影子仍然佇立

著,透明的液體從我臉頰滑落,

 

為什麼?覺得很熟悉,卻讓人哀愁...

 

我低著頭,發現自己的手變為黑色,一匹黑色的馬向我走

來,頂著我的頭,抬頭看,原來牠是那隻獨眼馬,牠看我

的眼神很特別,一直頂著我,似乎是叫我上馬,那隻馬戴

著我一直走著,前面的風景變得漆黑,走到熟悉的地方後

,我下馬摸著黑馬,向牠道謝,

「有些事,還是及早放下吧!」出現在旁的聲音使我震驚,

那匹馬看著我,然後閉上眼。

 

忽然間,牠化為塵沙,不一樣的是牠的沙,是紅色的沙,

和以前在夢境裡看到的灰白色的沙不一樣,我的手順過那

些沙子後,握起,感覺到什麼在手掌上,是一顆染血的黑

水晶。

 

「是嗎?」看著黑水晶,我向前走著,

漸漸聽到瀑布的聲音,看到黑白相間的峽谷,如水墨畫般

的場景,卻極為壯闊,我再次拿起黑水晶,

「對不起。」說完,我一躍而下,

 

看著快速掠過的畫面,我閉上眼,聽到一個水滴聲後,我就

甦醒了。

 

晚上四點,起身沉沉的看著房間的鏡子,一個影子消失在眼

前,

「那是永遠放不下的。」我說完後,倒回去床上,

繼續睡著,等待著明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和亞斯 午夜夢迴
    全站熱搜

    和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