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異的聲響迴盪於耳邊,慢慢消失後,才張開了眼睛,

昏暗的畫面映入眼簾,周圍有許多的巨樹,

特別的是,每顆樹的樣子都不太一樣,

有的樹長得很尖銳,有的樹長得像人類,

有些樹呈斑斕色彩,有些樹則暗淡無光,

雖然視線很昏暗,卻因為這些樹讓人有這裡很明亮的錯覺,

眼前的景象就像畫作般,那奇異的美感無法形容。

 

抬頭一開,發現自己也靠了顆樹,

那顆樹以黑白做變化形成奇妙的景色,

那白色帶給人的感覺就像毫無血色的人類般過於蒼白,

那黑色帶給人的感覺則像某種詭異液體流動於黑色湖畔上。

 

周圍開始起霧,我拍了下身上的落葉,站起了身,

想往前走時,右手和右腳像是纏到什麼,

往回一看,在我身後的那棵樹的樹根纏著我的手腳,

記得剛才並沒有這幾跟樹根的,什麼時候纏上的?

奇異的聲響再度迴盪在耳邊,這次比上次刺耳許多,

下意識的用兩隻手遮住耳朵,頭漸漸痛了起來。

 

聽見類似木材被折斷的聲音,抬頭看著前面,

才發現,霧裡出現了許多事物,

有幾隻狗,幾隻貓,許多人就這樣走過去,

為什麼會有種熟悉的感覺?

繼續看著那些走過去的人們,

卻看到了,令我心酸的事物,

那隻雪納瑞,興奮的向著無盡的盡頭跑去,

那隻橘色小貓,一步一步的往那奔去,

看見了過世的外婆以及奶奶也向那走去,

越來越多熟悉的事物從我眼前走過,

他們像是看不見我一般,一直走向那。

 

想走過去叫他們才發現,

那顆樹的樹根將我半身給纏住,

變成動不了的狀態,

我發現樹幹的外表也變得詭異許多,

是什麼時候的事?為什麼我沒有察覺?

一個拉扯,被樹根拖倒在地,

它緩緩得將我拉向樹的缺口那裡,

等等!不要把我拉進去!

只是在心裡吶喊著這句話,

它卻像聽到我的聲音般,停下了動作。

 

掙扎的往前看著那些事物,

才發現愈來愈都熟悉的事物正離我而去,

喜歡的人,老爸、老媽、哥哥

各個珍惜的人事物頭也不回的像那走去,

不知為什麼,絕望的感覺湧上心頭,

不要走!拜託不要走!

心裡一直那喊著這句話,卻無人回應。

 

「我…一直都陪在你身邊。」

身後出現了個聲音這麼對我說著,

但我身後並沒有任何人,

「你…怎麼可以忘了我呢?」

聽到了這句話,心裡感覺有點不安,

「自從…我出現…你…就不歡迎我…」

是誰?你是誰?到底是誰?

就在這麼想時,胸口劇烈的疼痛,

往那看時,才發現我的胸口被那樹根給貫穿,

且它不知何時,繼續的將我拖向那缺口處,

「快…過來,我…等你好久了。」

沒有力氣掙扎的我就這樣躺下認它拖行,

他到底是誰?

眼前逐漸變得模糊,看著上方,

有個模糊的影子慢慢的出現在眼前,

「快來吧!」

他呼喊著我的名字,

眼前的畫面好熟悉,那是我每天都看得到的人,

儘管沒有人陪在身旁,他還是在我身旁,

常常學我做一樣的動作,說著一樣的話,

穿著一樣的衣服,有著一樣的面孔。

 

一個手掌向我接近,將我的臉給握住,

「呵呵呵,終於阿~」當聽見這句話時,

他用力的握住我的臉,像是要捏爆什麼,

只覺得好擠,卻沒有其他感覺,

可以感覺到液體逐漸的從臉部留下,

「噗唧!」聽見這個聲音後,

沒有多久,我醒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夜夢迴 和亞斯 夢境
    全站熱搜

    和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