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微風吹動著,我睜開眼,周圍晦暗不明,

探索著周圍,摸到一個金屬方體,只好先拿著,

起身站著,似乎用手就可觸碰到頂部,觸摸的感覺像是石頭,

是在小型洞窟裡面嗎?往前看,可看到兩旁都有條小小的柱狀物,

沒法辨認是什麼,

忽然,有個聲音遠遠傳來,仔細聽是古箏的聲音,

而在那聲音起奏時,兩旁的柱狀物也被點亮,原來那些是蠟燭,

而這曲子有些耳熟,想了想,原來是 生日快樂 歌的曲子,

不過那聲音卻不像慶生,反倒讓人感覺不適,像是變了調的生日快樂。

在看手上的物品,原來是打火機,

 

往那個方向走去,前面變得有些明亮,

映入眼簾的是數不清的蠟燭,而中間坐著一位女人,

遠遠看,前面似乎還有一條路,

那女人的穿著像古時中國的千金般,而那變調的樂曲繼續演奏著,

 

向她走近,等待著曲子奏畢,

最後一個音彈奏完的那一刻,所有的蠟燭瞬間熄滅,

而那女人忽然塌掉,原來她已經死了,只剩骨頭和這把古箏,

仔細看,似乎有兩三條線已經鬆了,

在她前面用打火機點了其中一個蠟燭,唱著 生日快樂,

唱完後,吹熄蠟燭,往出口走去,

「謝謝你。」走到洞口時,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說著,

低著頭,繼續走著,

 

洞窟逐漸崩毀,再次走到黑暗空間,

抬起頭時,前面有片白色的物體,

忽然間拉長,將我圍住,它開始播放著,以前的回憶,

面無表情的看著那些,我用手將它打破,

變成碎片的記憶,變成利刃一片片的劃破我的身體,

一段時間後,碎片化為塵沙,消失在黑暗空間,

想了一會,我拖著全身是血的身體,一直向前走著,

走進了一片迷霧之中,繼續走著,

不知不覺,就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和亞斯 午夜夢迴
    全站熱搜

    和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